感謝聯成電腦永康分校-讓我學習一技之長

我因為之前,上一份工作時,得了關節炎,無法再勝任久站的工作環境,所以我就離開了原本的工作,想要先休養一下,在休養時,自己在想是否該來學習第二專長,所以透過網路,得知聯成電腦有在培訓一技之長,我馬上就填寫資料,來到聯成電腦永康分校,剛好又遇到了非常熱情又專業的老師,講解培訓第二專長的重要性及課程介紹,所以我想在我休養的期間,做更精進自已的事,於是就報名了電腦課程,我就不再猶豫不決,好好真正的讓自已專心休養復健之餘,也能為將來的工作做準備。

在與聯成電腦永康分校的老師談話時,曾經我有提到,我覺得最近CAD的職缺很多,於是老師就優先幫我排CAD的課程,上課的是醬匠老師,老師非常細心教導我們,都會下來看看學員有沒有都操作完成整個過程,老師可以很有彈性的讓所有學員充分了解操作及運用,才進行下個步驟,不會一直趕進度,老師是要學員真的有的吸收到,下課時老師也不會急的走,而是等學員都確定沒問題離開走光了才走,CAD課程從一開始的線、幾合圖形、面板上的功能操作使用技巧,後續上到更進階時,就會教導更簡潔有力的操作方式,去快速完成構圖,踏實的把2D構圖練穩了,就開始進去CAD3D課程,當我把CAD2D圖畫好後,老師指導我如何去剖面,當你剖面後你會看到什麼,再靠這些圖面,去做3D圖,一步一步的教,在聯成電腦永康分校上課時,我心情都非常愉快,因為除了優秀的醬匠老師指導我,讓我在製作自己的作品集時,能夠突破,發揮出自己的專長,更感謝老師們的協助及教導,真的學到了一技之長。

以下是我的上課作品分享:







"歡迎轉載.註明出處"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