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成電腦永康分校-讓我成功就業

因為我上一份是工作時得了關節炎,無法再勝任久站的工作環境,所以後來就離開了職場,那時候在考慮轉職時,我在網路上看到聯成電腦有在培訓專業技能,馬上填寫資料,然後接到電話要我來了解課程,就來到聯成電腦永康分校,馬上就有熱情的老師來跟我介紹和互動,於是我想在我休養的期間,不是在乾等時間,而是要做更精進自已的事,於是就報名了電腦課程。

後來由聯成電腦永康分校的老師幫我安排CAD繪圖的課程,醬匠老師很用心,不只教我們操作認識軟體所提供的功能,她還會在白板上寫簡單易懂的筆記,也會提供一些題目讓我們可以在等其他同學進度時,可以嘗試畫看看,老師還會教我們運用簡捷快度的方法去破題,當我2D圖的基礎穩固了,才進入了3D,然而3D的課程沒有2D的課程長,但老師很樂意讓我們自由的去找自已喜歡的家俱去畫,每個人找的都不一樣,收獲也有一點不太一樣,很感謝醬匠老師用心及協助,讓我CAD軟體操作上更進步。



聯成電腦學習後,自己做了個人履歷和作品集,想說,應該要來就業了,所以聯成電腦永康分校許聖宏老師立即協助我媒合工作,老師雖然嚴利,但是他要的重點,就是要我能去轉變一個求職者的心態及想法,調整對自已的定位,調整自己的基本應對,要排除一些沒自信的話語,最後,許老師介紹廠商讓我前往面試,工作順利面試通過,錄取後的隔天就開始工作了。
真的很感謝永康分校聯成電腦許聖宏老師,苦口婆心的幫忙協助,讓我可以順利找到我想要的工作,真的學以致用,很謝謝聯成電腦。





"歡迎轉載.註明出處"

永康分校粉絲團

聯成電腦官網

聯成電腦FB

聯成電腦學員作品

聯成電腦學員故事

聯成電腦評價誌

聯成電腦評價頻道

留言